校团委举办2014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5-01-03
浏览次数:754

 20141230日下午,2014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厅一举行,校团委张衡宇书记,汤雪峰老师、陈昕老师、校学联主席团成员以及二级学院社联主席、社团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校社联孟康同学作2014年度社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年度的社团工作,立足于当前社团的发展,提出了目前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种状况,提出了社团管理方面的举措以及对今后社团发展的期望。校团委汤雪峰老师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嘉宾对获奖社团进行颁奖。

最后,校团委张衡宇书记讲话,张书记首先对获得荣誉的社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2014年我校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张书记认为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在提高学生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指出,当前社团的发展值得肯定,但也有不足,社团发展不平衡,社团活动内容缺乏特色等问题依然存在,针对这些问题张书记提出了应对的举措及改进的建议。最后张书记希望与会的全体人员能够致力于社团的发展,做社团的导航,为社团服务,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