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入选市创业创新创意成果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532

54,徐州市青年创业创新创意成果展在徐州奥体中心综合馆展出,全市十二家单位的500余件创业创新作品集中亮相。我校精心遴选的两个创新创意成果:设计学院的建筑模型、传媒学院的汉文化衍生产品入选展出,出了我校学生无限智慧与创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前来参观、了解的人们络绎不绝。

上午9时,在团市委书记陈婕的陪同下,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时云来到我校展台前,在仔细聆听讲解后,他认为我校学生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围绕徐州地区资源和两汉文化开发设计的创意作品,充分体现出了徐州文化特色和两汉文化古韵,同时肯定了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所取得的成绩。

1030分,徐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青年座谈会如期召开,我校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黄阳老师做重点发言,市委市政府、团市委领导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