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5-06-14
浏览次数:1533

 

2015年657日,第十四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经过作品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和紧张的现场陈述与问辩环节,我校选送的机电工程学院《煤粉锅炉微油点火系统》项目团队不畏强手,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决赛二等奖,实现了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成绩的突破。

创梦中国、挑战无限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5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逾百所高校的积极响应,最终75所高校的194件作品(其中专科院校作品32件)入围终审决赛,全省2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专科大学生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据悉,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此项赛事,已经成为省内高校展示学生科研水平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