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04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社团整合工作整体安排和需要,充分发挥指导教师在社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下社团面向全校公开选聘指导教师,要求如下:

1.热心学生社团工作,责任心强,有指导学生社团的意愿和精力;

2.专业特长、兴趣爱好与社团活动内容相符,有指导学生社团的能力;

3.自觉遵守学生社团管理的有关规定。

符合以上条件并愿意应聘社团指导教师的人员请填写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交到大学生发展中心407室,联系电话:83996096。

选聘指导教师的社团基本信息如下。

序号

社团名称

活动简介

1

雷雨话剧社

陶冶大学生的艺术情操、发掘其在表演、编剧、导演等方面的才能,创造并演出优秀作品。

2

流行音乐社

推广流行音乐,继承与发展流行音乐精神,促进流行音乐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3

七子棋社

以棋会友,乐在棋中,弘扬中国传统棋类文化”开展各种棋类活动和比赛。

4

电子竞技社

旨在营造电子竞技环境,凝聚电子竞技人才,打造校园电子竞技赛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5

星辰魔术社

以魔术为媒介,向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舞台,培养其探究精神与创新精神。

6

方寸极限魔方协会

研究魔方还原过程、探究魔方制造、传播魔方文化,举办魔方相关的活动和赛事。

7

朗读者协会

以传承和传播优秀文化,陶冶情操为宗旨,从发音技巧、语言艺术以及如何提高表现力的方面提高参与者朗读水平,举办朗读相关活动。


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