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表彰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628

近日,从团省委获悉,在2018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校团委再次荣获“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艺术学院冯冬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建智学院王兆吉同学、交通学院徐苏婉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艺术学院、信电学院的“‘感受现代文化,弘扬红色文化’2018‘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优秀团队;建管学院申报的“徐州市铜山区特殊教育中心”获优秀社会实践基地;装饰学院“聚焦美丽乡村,我们在行动”和建智学院“建设美丽中国,爱实践投身‘绿水青山’”获优秀调研报告。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师生参与热情高。今年,共有128个团队申报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校团委首次通过举办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的方式遴选优秀项目申报省级奖项,推荐的优秀项目全部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