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之星】造价16-6班 曹文娜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714


分团委书记盛芳老师说:“曹文娜同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热爱班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好学,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热情,学习成绩优异,多次专业排名第一,获得过一次国家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还荣获过“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学习之余积极帮助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曹文娜曾获得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方队三等奖、校特等奖学金、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之鲁班技能节-钢筋算量比赛三等奖、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高职组团队二等奖、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第九届社团联合会雄风建模社团五一建模杯二等奖、第五届鲁班杯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曹文娜说:“很荣幸被推荐参加“勤学之星”的评选,这是对我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学习上的激励和鼓舞。不过,通过此次的评选,让我深深地意识到“楼外有人,天外有天”,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补己之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