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团市委举办的校园演说家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73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号召更多青少年在河湖管理保护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2月22日上午,团市委、市水务局、市河长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矿大科技园开展了“助力河长制·争当河小青”校园演说家大赛。

校团委根据比赛要求,提前安排指导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初赛阶段,我校选送的三位同学以高校组前三名进入决赛。决赛演讲过程中,我校三位同学准备充分,紧紧围绕“助力河长制·争当河小青”的主题,以讲环保故事,或谈河长认识发表自己的见解,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评委依据选手演讲的内容格调、语言表达、感染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我校视觉18-1班胡鑫以“助力河长制,我为环保代言”为演讲主题荣获高校组二等奖,给排水17-1班张晓以“争当河小青,行胜于言”、建工18-7班杨虎威 以“魅力河长制,生态兴徐州” 为演讲主题荣获高校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