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理论培训班开讲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1724

3月12日下午,“青马工程”理论培训班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宏利为2018级全校“青马”学员做了《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若干问题》的精彩报告。

讲座中,崔宏利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以及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整场讲座论证有力,层次清晰,使“青马”学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义有了充分的了解。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使学员们感到大受启迪、获益匪浅,为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

本场讲座旨在引导“青马”学员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会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今后将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工作之中,锤炼品格,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