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我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志愿调查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554

为弘扬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交通学院于3月9日在校园内举办美丽校园志愿调查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调查,有79%的受访者表示在参与志愿者活动中感到快乐;有50%的受访者认为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能够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满足自我价值实现的最高需求;还有40%的受访者表示,在实践中不仅可以发挥自身优势,还能在实践中接触社会,提高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度,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有更高的觉悟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将青春奉献社会;受访同学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帮助更多的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个乐于奉献的青年学生。

撰稿:鹿奎奎

图片:曹瑞雪

审核:赵阳培

校对: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