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95

10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圆满闭幕。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曾凡远宣布第三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并发表讲话。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一、二、三名。其中,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则被建筑装饰学院、信电工程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联队、建筑管理学院斩获。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分获教工组总分前三名。广播操比赛方面,学生组的前三名分别为建筑建造学院、建筑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获得了教工组的前二名,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并列第三。建筑管理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建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联队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电18-1、路桥18-4等20个班级被授予“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网络16-1班孙浩同学以11.89米的成绩创造了新的铅球校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