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1585

1月11日,我校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和我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院长沈士德发表了新年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向大家通报了我校成功入选8所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的重大喜讯,并逐一回顾了学校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与重大成就。沈士德强调,2019年是奋发图强的一年,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深化“六大发展战略”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党建高质量开展,全力推进卓越院校建设,对标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追求学校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开场表演《龙飞狮舞》热闹欢腾;舞蹈《迈进新时代》、《中华情》、《美丽的心情》美轮美奂、精彩纷呈;萨克斯四重奏《经典串烧》、民乐合奏《茉莉花》抑扬顿挫、婉转轻柔。群口快板《说说经管这些年》、歌曲串烧《校园的早晨》以小见大,道出了学校近40年的发展过往。歌曲《小梦想 大梦想》、《花开中国》道出了苏建院人的美好祝福。舞台剧《芳华》、红色故事《太行奶娘》强调着今日之幸福来之不易,引得现场观众潸然泪下。音诗画《致敬伟大的时代》气势磅礴,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间,祖国的飞速进步。在歌舞《不忘初心》的激昂演绎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以更大成就向40周年校庆献礼,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