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驻徐部队慰问演出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1587

9月28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驻徐部队训练基地慰问演出。73101部队政委余文生、我校院长孙进、副院长梁惠、学工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近千名驻徐部队官兵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部队官兵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拉歌声中上演,欢腾跳跃的舞龙舞狮、热情奔放的街舞、温婉优雅的民族舞、青春欢快的歌曲和婉转悠扬的民乐合奏,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用最自信的舞姿和最热烈的情感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青春的活力,为部队官兵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驻徐部队领导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前去慰问演出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和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文艺展演水平。

本次慰问演出,同学们将自己对部队之情融入表演,一言一行表达了自己对官兵的崇高敬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学校与部队的交流,增进军民鱼水之情,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